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惠心阁

梳理吹散的羽翼,整理疲惫的心灵……

 
 
 

日志

 
 

“家事国事天下事”  

2014-03-25 23:10:19|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的心情,真的有点小糟糕,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昨晚获知,失联的马航,被宣布为坠海,机上所有人员无一生还。悲痛!悲痛之余,甚是愤懑!恕我寡闻,不知对于一个人一架机等等失踪失联有多少时间的限制才可以对外宣布死亡坠毁,故而,对于这样的宣布,我还是固执地认为证据不足。才发现残骸,仅仅发现而已,还没有打捞上来,更没有进行化验对比,确认就是MH370的残骸,就这样确信无疑?是否也可以认为是草芥人命?

   午后,草逛网页,关于马航的信息依然铺天盖地,而一则则疑似真相也铺天盖地。真相,除了“马帮”政府,还有那架被宣布已坠毁的飞机,其他人都不得而知吧!于是,愤懑之余,惟有鄙视,鄙视一个政府对二百多条鲜活的生命的漠视,鄙视……可,仅仅鄙视又有什么用呢?

  祈福吧,祝愿马航上的生命有一天会突然回来……即使没有那一天,也祝愿他们一路相伴,通往天堂的阶梯上一定走好!

  

  小Y麻麻留言,乍看,就知道有点小误会!

  其实,误会不可怕,可怕的是,把误会当作事情!

  真的非常感谢去年三个月的心理健康培训,让我学会了调节,学会了淡定,学会了更多地去理解与包容。如果,每个人都能站在他人的角度去想一想,或许,一切的误会也就不存在了。但很多时候,感情比理智来得更快,对孩子的爱真的可以超越一切,漠视一切……而仅仅只是因为一点点的误解……

  同小Y之间简短愉快的交流,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仅仅只是因为麻麻对小Y的做法少了一点点的了解,即所谓的误解。因为对孩子的爱,于是有了这一点点的误解;因为有了这一点点的误解,于是联想到了很多复杂的事情,于是对老师产生了重重的误解……幸亏,还是有了沟通,一切都变得简单了……

  尊重,理解,包容,我一贯的处事原则!人到中年,不惑之时,早已习惯了忍辱负重,早已懂得: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

 

  下班时刻到了,收到一短信,关于友人家事,如晴天霹雳一般,我几乎懵了!我真的不知,我该说什么好!我真的不知,这个社会到底肿么了!心情有点小糟糕 - 惠子 - 惠心阁 

  有些事情,得靠时间来慢慢消除吧…… 

  

  唉,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烦心!揪心的一天也终于要过去了,我还是转转我的脖子,活动活动一下我的颈椎,告安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